close


終於下定決心要寫第一篇文章了
(希望還會有第二

是要來分享一下今年初的雪地旅拍啦!
2017年1月底~放過年假期的時候我和先生再一起去了日本旅行,但這次是初訪雪之國-越後湯澤
(1年內去了日本四次Hahaha去不膩的國家呀~)

2016年12月確定這次旅行後,
1.我查了滑雪資訊!超想超想滑雪,snowboard雖然有點難但超好玩!
2.我決定上網找找旅拍留念!
之前拍婚紗時一直想出國拍~但基於時間跟那段時間工作很忙,決定還是先在台灣拍之後有時間再出國拍就好~
這次就用旅拍來補償一下內心的願望!
但我也知道時間上很趕了,若要從台灣出發,得很提前和攝影團隊敲時間,不然訂不到了阿!!!
所以苗頭轉向找當地攝影、妝髮~查著查著就找到了フォイガフォト / Foiga Photography
一問之下時間安排也ok,日本拍攝的地點可以自行選擇,有些只要再付上攝影&妝髮從東京出發的交通費即可!
我就立即付訂金,敲下檔期。
(它們在台灣有個窗口很方便聯繫)

就這樣到了日本我們從東京坐上越新幹線到越後湯澤大概一小時二十分鐘,買了五日通行卷 :

一下新幹線感受到寒冷的氣息講話都冒煙~
出站看到眼前這景色~冰冷的皮膚裡有顆雀躍不已的心
超興奮阿本人除了在台灣看看飄雪和積雪,沒看過如此大雪過!

拖著行李在大雪中尋找我們第一天的飯店-湯澤大飯店
被google map導到積雪比人高的地方才想到飯店前面怎麼可能雪這麼高!!
最後在好心人的指示下終於找到了~

第二天就是我們拍攝的日子,早上起床去吃了美味日式buffet.
沒拍到整個豐盛的早餐因為吃都來不及了哈哈哈,吃完就要回房間準備拍照啦!

(自己準備的服裝)
藍色那件洋裝買的太值得了~
當初好喜歡就買了,回家放了很久還想說我是要什麼時候才穿得到......
我裡面還有穿超保暖褲襪,真的還好在出門前我婆婆拿著褲襪叫我帶著很冷的時候可以穿
不然我根本沒想到保暖這件事

妝髮Ryo先到飯店幫我梳妝打扮了~
(好用心的髮型而且超牢固,大概用了一百個小夾子吧..畢竟我頭髮這麼重)
妝我也好喜歡~最愛乾淨的妝了

這次攝影師是友光~
拍攝過程我們在大雪中進行,
一度拍照無法對焦(雪太大啦~)

不過一看到照片,覺得我們也太幸運能遇到這樣的下雪日拍出這麼夢幻的場景!
這個拍攝經驗很有趣很開心~幸運認識用心的攝影妝髮
照片也給的很快速,還好來的及在2/18我們的婚禮上播放分享給大家呀~哈哈哈






這個大雪的程度是我們站著不動就差點被埋起來了..(頭髮都變白了)

原本走到一個地方要拍神社,但你看啦..神社被雪埋到露出一部分而已

好喜歡的樹林場景,配上雪好壯觀的地方!
(先生捏我手臂捏得也太用力)

每個看到照片的人都在問我“不冷嗎?”
不要懷疑我們倆都超冷,冷死了鼻涕還一直無法控制的流流流~
但為了我的願望啊!值得


拍攝完後就可以開始大吃大喝(誤)
而且就前兩天下大雪後面的日子都出大太陽,好好的玩“越後湯澤”啦~
能在這趟旅程中看到不同景色真的是太開心了
絕對要再來這兒滑雪、泡湯、吃美食

arrow
arrow

    Deann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