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離拍婚紗已經過了半年多呀!!!
經過上一篇大統整(但因為每一部分都沒有很詳細~我會逐一分享大家想知道的內容


挑婚紗前的注意事項:
1。時間!
婚紗是在我們決定好場地後去看的,基本上預約試穿婚紗都會跟你確認拍照日期
婚禮時間確定好後,才能來抓拍照時間!(最好預留一些日子不然像我一直遇到下雨得延後就會擔心很趕呀~)
2。帶著你相信她、她也了解你的閨蜜
除了和老公一起挑之外找一個好閨蜜同行不會錯的,
原因1:閨蜜的反應絕對會比老公反應來的激烈(說超美的時候心情會很好)
原因2:閨蜜說話直接,完全知道你要的是甚麼跟你在意的部位(不好看或穿起來很胖都會很快指出來)
原因3:老公等久了會開始玩手機............閨密會在旁邊不厭煩幫妳拍照/給妳意見
原因4:一個就好,找你相信她眼光品味的而且跟妳喜歡相似。意見太多或意見跟自己有落差會更難選喔!
(部分婚紗店會有規定同行的人數,可以在預約的時候順便詢問唷)
3。去之前可以先搜尋自己喜歡的婚紗照片
面對眼前一大排一大排的禮服真的會突然不知道怎麼選....
可以先了解自己想要的顏色、款式(領口樣式/合身澎裙等),提供給禮秘請他幫你挑出來!
會省很多時間唷~

當初也預約了不只一家婚紗~(多看看,多試穿才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呀!)
前面看的幾家禮服也都超美!但穿上去真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來說說半年前拍的婚紗,覺得CP值很高的-綿谷結婚式
比起一般的婚紗店我覺得比較像是工作室的類型,而且綿谷有自己的手工婚紗!!
(很多工作室跟婚紗是分開的,對懶人我來說想到就覺得有點麻煩)
雖跟婚紗店比起來也許沒這麼多禮服選擇,但我覺得有選到喜歡適合的就OK啦~

綿谷結婚式跟婚紗店比較大的不同是
1。攝影師和妝髮師不用自己選,只要直接告訴她們妳想要的風格他們會安排!
2。數位檔全給!!!(這個很重要阿我全部照片都很想要,沒有修圖也沒差)

她的婚紗包套,直接就可以在官網上查詢到(很詳細的內容+很清楚的方案而且價格很透明)
唯一的優惠是當天試穿後下訂-現折3000。 
真心覺得整體很優~當天接待的Mango人很熱情親切~
(不喜歡有一些婚紗店人員透露出高傲的感覺,我會立馬翻白眼..)
也剛好有穿到我喜歡的婚紗,二話不說先下訂啦!(下訂完有種歡呼,婚紗解決!)
我選的是-40組經典方案

陸續幾次的試穿紀錄: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懶惰都素顏甚至戴眼鏡去試穿呀............
現在看到戴眼鏡試穿的都直接把臉遮起來太不搭嘎了XD

這件是第一次去試就很喜歡的一件,但到最後拍照跟婚宴都沒選這~

我自己偏愛一字領(婚宴有兩套都一字領!但小缺點是手無法抬太高,美就好了管這麼多


這件長袖超有氣質的~~~每次穿都覺得為什麼白紗只能選一件!!
(Hmmmm...所以我拍婚紗的時候選了兩件白紗,但都不是上面這幾件)



紅色也是我很喜歡的禮服顏色~
(皮膚黑不能選一些少女色呀,我也有試過桃紅色但真的套上去就覺得太好笑了立馬脫下來
嘗試過一些夢幻色,不小心就會變成這樣.....


閨蜜一起挑婚紗很好玩呀~

(素顏表情還可以就不遮了哈哈)上面短裙雖然也是顯黑的粉色,這件我是有選拍婚紗的!
一直很想試試短版禮服呀,可惜颱風攪局延期後這件被訂走了
後來再去挑一次,改成黑色裸紗~

有一件很性感的上半身根本沒遮什麼,但穿上去後老公直接說這件不行、換掉..


拍攝婚紗前,綿谷會安排拍攝前置的詳細溝通;
先溝通拍攝風格,才會安排攝影師與妝髮直接溝通!
在討論前,自己想好什麼要的跟不要的,也準備一些喜歡的婚紗風格照片提供參考~
拍攝地點也會先設定好,接下來就等當天啦!

還有一個新娘最重要的!!美甲
為了拍婚紗做了兩次不同的光療~喜歡這種簡約的風格~
第一次選的雷絲風配底色貝殼膚色,霧面,感覺讓皮膚看起來比較黑但我也好喜歡這款。
By師大的烏麗麗。妮爾樂園

第二次選白色法式,感覺讓膚色比較顯白,超喜歡粉雕的山茶花~
By內湖的 L.L Design Nail 


原訂去年九月拍攝,一直有颱風來攪亂
延到十月某天雖然還是天氣不佳,怕照片來不及只好還是去拍了!
原先設定的陽明山因為山上沒有停雨更是整片霧濛濛,攝影師小綱立即跟我們討論改地點~

第一個景:很妙的內湖復育園地,離我們很近,拍出來完全不會知道這裡就是垃圾掩埋場啦!


因為拍攝當天天氣灰暗,藍天完全要謝謝修圖師Doris~
修圖前的天空:


第二個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大同大學~


第三個景:Bellavita
很幸運快拍完時才開始落大雨!
而這套是拍便服,我就拿買了很久結果完全沒機會穿到的洋裝~
沒想到在日本拍偽婚紗也用到!瞬間覺得這件衣服值得了


第四個回到棚內拍攝:


還有我最喜歡的經典黑白背景!


當天的妝髮Becky用得我也都很喜歡

老公其實他也自己訂製了三套西裝~上面這件黑色是自己的,另外兩套是穿綿谷的。
(很騷包的老公不甘心只有我換這麼多套禮服呀哈哈哈)
西裝是在中山站GEM訂製的。


整天拍攝下來很愉快也不會覺得很累!
想看更多照片在這邊婚紗照

好希望有機會再拍婚紗呀!~~~(喊給老公聽)

arrow
arrow

    Deann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